初音未来 梦幻歌姬

官方正版授权初音未来音乐手游

立即下载 菜单

新闻资讯

返回

【调音测试关服公告】新春团圆~我们一定还会再相聚哒!

初音未来运营团2018-02-14 10:32:46

亲爱的玩家

本次
调音测试将于214日(周)中午11:00结束,届时服务器将会关闭,您将无法登录游戏。
测试结束后,本次测试的账号信息及相关数据将会删除。
本次测试中
参与游戏内活动并获得实物奖励的玩家,我们将根据您在游戏内问卷中留下的收件信息,在3月初陆续安排奖品寄出,感谢您的支持和耐心等待。
 
同时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包容与陪伴,测试期间项目组收到了大量的反馈和建议,我们将会根据各位的意见继续推动相关游戏内容的优化,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以更好的状态和小伙伴们重逢~
值此新春佳节之际,《初音未来:梦幻歌姬》项目组全体祝大家,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、学业顺利、工作顺心,遇见更棒的MIKU和伙伴们,也会遇见更好的自己~\(≧▽≦)/~
 

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《初音未来:梦幻歌姬》的最新资讯,请持续关注官方消息。

官方QQ群:4群:5183214656群:54613676310 573586339
官网:miku.qq.com
官方公众号:初音未来梦幻歌姬
官方微博:@初音未来梦幻歌姬手游
极光游戏社区:初音未来梦幻歌姬

 

《初音未来:梦幻歌姬》项目组
201
8214

 

top

官方微信公众号“初音未来梦幻歌姬

官方微信公众号“初音未来梦幻歌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