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告 > 当前位置

【歌姬大百科】进阶阶段-任务系统

初音未来运营团 2018-01-30 10:20:42

1.    任务类型

1)     【成长任务】:随初音未来等级提高逐渐开启,每个账号只能完成1次,完成后不再出现,未完成则一直存在于成长任务列表中;

image.png

2)     【每日任务】:每日5点更新,完成每日任务可获得经验、金币和活跃度奖励。活跃度达到一定值还可领取活跃度宝箱

image.png

2.    活跃度宝箱

1)     分为【日活跃度宝箱】和【周活跃度宝箱】

2)     完成每日任务,活跃度达到25、50、75、100分别可领取一个活跃度宝箱,

3)     活跃度25、50的宝箱里有灵感结晶,可用来激活初音未来或伙伴的才能天赋,才能激活后可以提升角色属性。属性越高,在歌曲中获得分数越高。

4)     活跃度50的宝箱里有演唱会许可证,是举办演唱会所需的证明。

5)     活跃度75、100的宝箱里有时光唱片,可在歌曲商店购买新的歌曲。

6)     每周活跃度达到300、500,可获得周活跃度宝箱,都奖励了钻石。


返回
copyr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