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告 > 当前位置

【歌姬大百科】基础玩法-打歌设置

初音未来运营团 2018-01-30 10:20:42

1. 打歌设置

1) 每首歌都可以选择不同的【难度】

难度分为EASY,NORMAL,HARD,EXTREME(暂未开启),难度越大,音符越多,操作难度越高

世界巡演只开放EASY,NORMAL难度的歌曲

歌曲解锁后,需在练习模式中,通关NORMAL难度后,才可挑战HARD难度

2) 每首歌还可以选择不同的【速度】,数字越大,速度越快,音符间距越宽

image.png

2. 演出准备

1) 编队功能

可以在演出准备界面更换初音未来的服饰、更换伙伴或更换伙伴的服饰。

使用更高阶并对应歌曲风格的套装,或适合歌曲风格的伙伴可以提升表演力。

表演力越高,可能获得的歌曲总分越高。

image.png

2) 预设组合

可以保存多套预设组合,方便不同歌曲使用更适合的搭配,建议根据演奏的歌曲风格进行快速选择。

image.png

3) 助演嘉宾

点击演出准备左上角的嘉宾助演按钮,可以从嘉宾列表里选择一位作为助演嘉宾。

邀请嘉宾可以提升自己队伍的表演力,演出中还可变身成为嘉宾,欣赏嘉宾的风采。

image.png

返回
copyr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