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告 > 当前位置

初音未来演唱会赠票活动之安利墙盖楼活动获奖名单公布

初音未来运营团 2017-11-20 15:19:05

初音未来2017上海演唱会将在本周末上演,《初音未来:梦幻歌姬》主办的各大赠票活动也逐渐进入尾声,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被大奖砸中呢? ”梦幻歌姬应援出动“3大应援抢票活动战况十分激烈,其中”真爱应援 · 一句话安利墙“活动已于11月19日24:00正式结束,获奖名单如下:

miku+sama

咸鱼永不为奴。

雨林

 

请获奖用户以指定方式兑奖,以下为兑奖说明:

1、幸运得主请联系工作人员QQ兑奖(2223110049),添加好友时请备注自己的获奖ID,工作人员会尽快通过好友申请 。如11月21日24点前未联系领奖,则视为放弃奖励。

2、本次演唱会门票为实体门票,将会在11月25日演唱会现场,凭登记的实名信息进行发放。请中奖小伙伴在11月23日前提供行程信息,确认能够按时到场兑奖。

 

没有获奖的玩家不要灰心,”预约应援“活动与”大师应援“同人活动还在进行中,快抓紧最后机会抢演唱会夜场SVIP门票把!

 

PS:”预约应援“活动获奖情况请以即时抽奖结果为准,”大师应援“同人活动评奖结果请以poppro平台公布为准。

返回
copyr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