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告 > 当前位置

【公告】充值返利说明

初音未来运营团 2018-09-26 15:18:11

今天是梦幻咕咕不删档的第一天。

许多领队SAMA对之前付费删档测试的充值返还疑问重重。
(敲黑板!)
现就付费充值的情况,向各位领队SAMA进行说明:

1、充值返还账号:仅针对之前Android测试中充值过的玩家账号。
之前没有参与过付费测试,或者在付费测试中没有充值行为的领队,是无法收到返还邮件的。

2、充值返还平台:Android平台
因为之前开放的是Android系统的测试,返还也是返回到同一账号在Android系统建立的角色上的,也就是之前公告中提到的【测试期间充值玩家可在游戏正式上线时,在Android系统下同一账号获得不同倍数的返还】了。
如果各位领队用了其他的账号登录,或者是在iOS系统建立角色,那也同样不会收到返还的哦。
(有没有唤起领队之前的回忆呢?)

3、返还额度:累计充值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的部分,获得双倍返还;超过2000元的部分按原价进行返还;
但两次付费测试会分别按照以上规则进行返还,还请各位领队SAMA注意。

最后,请领队SAMA收下我们的歉意,由于staff的失误,大家之前的充值记录,没有被记录到累计充值中,部分玩家购买直购礼包的金额,也没有进行返还,目前我们已经在紧急处理这个问题,会在近期对之前的充值记录进行核查,并为各位领队补发返还的钻石,以及累计充值额度。
发放完成后,各位领队可以在游戏中的【充值-福利】界面领取累充奖励。

如果各位领队SAMA对充值返还还有什么疑问或者问题,可以通过QQ群管理、微博、微信等方式向歌姬进行反馈,歌姬一定会及时处理。

再次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歉意,并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歌姬。
すみません!

 

《初音未来:梦幻歌姬》手游运营团队 
2018年9月26日

返回
copyr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