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 > 活动 > 当前位置

【攻略】调音测试活动通览,不要错过这些奖励!

初音未来运营团 2018-01-30 10:20:42

【新年春祭·花色祝福】

活动时间:1月30日11:00 ~ 2月12日 11:00

活动期间参与个人演唱会、协力表演、歌曲练习,有机会获得活动物品“花色布料”,赠送给喜爱的角色,赠送越多奖励越多,每个角色祝福榜单排名前二十的玩家更可以获得以下奖品:

第1名

对应角色排行榜花色衣系列正版手办1个、梦幻歌姬T恤1件

第2-5名

初音未来四季立牌1套、梦幻歌姬T恤1件

第6-10名

6个角色动物风格挂件1套、梦幻歌姬T恤1件

第11-20名

梦幻歌姬主题徽章1个、梦幻歌姬T恤1件

注:由于镜音铃和镜音连的花色衣系列手办官方尚未出货,可能存在长时间等待情况,如有任何疑问请加入官方Q群573586339于2月26日后联系群主,过年期间不在线敬请谅解。同时符合中奖条件的用户,请务必在2月14日11点关服前填写您正确的收件信息,由于春节期间快递停运,我们将在节后3月5号开始陆续安排奖品寄出,因此特别提醒您填写3月5号后的有效收件地址,请小伙伴们耐心等候。


【春日奇妙物语】

活动时间:1月30日11:00 ~ 2月12日 11:00

活动期间内,和小伙伴们进行协力表演可以获得DP分数,DP累积到一定分数可以领取丰富的奖励,还有机会获得珍稀的SSR服饰「卒业式」系列!



【绚华春赞祭】

活动时间:1月30日11:00 ~ 2月14日 11:00

活动期间登录游戏,完成每日指定的任务目标,可获得珍稀的旋律结晶,完成全部7日的目标,更可获得「新年快乐·喵」头像框!


【每日登陆奖励】

测试期间内登录以及签到,可以获得奖励,累计登陆7日后可获得SR全套「Bunny?」服饰。另外会通过邮件每日24点发放500钻石答谢所有参与测试的玩家们

返回
copyright